匿名2022/4/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請問在您心中是怎樣人,才能創造行銷的價值,哪些特質會比較好?

我學歷,無經驗甚至是有學但是無練習,產品之類的設計跟行銷,其實我也蠻有興趣的,只不過,大家在面試時需要的人材都不同,特質也都不一樣,所以才想問的。

回答 3觀看 548
回答 3

你好,常常被問到類似的問題,我把我的看法整理成幾篇文章了,關於行銷需要的能力和特質,你可以看看這ㄧ篇的內容,希望對你有幫助! https://vocus.cc/@cindylu/62625adffd89780001b70ba8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行銷是 "非定型工作",屬於動腦性變化大的整合企劃工作,有異於後勤的行政單位。
想從事這類工作,所需具備的人格特質為:挑戰性、革新性、思考性。

您必須要有良好的溝通協調、應變能力與決斷力,要有高度自信及影響他人的認同能力,才能將無形的行銷工作轉化成可執行或銷售的商品與服務。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您好,
行銷人要有不斷「創新」的個性,對不同的市場要有不同的創新行銷方法,也要有「整合協做」的能力,把不同的功能單位整合在一起,把各種瑣碎的事情調合在一起完成一次的行銷,行銷人更要有「追根到底」不達目標不罷休的個性。

現在問題來了,怎麼樣舉例來證實您有這樣的能力?

以上供思考,希望能幫到您,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