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9/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遇到無法理解溝通的主管,難道就只有轉職這條路嗎?

若工作上遇到了無法理解溝通的主管,難道我真的只有轉職這條路嗎?我可以遵照工作上公司請假規定,但我沒辦法理解說的一套,做的又是另外一套的主管,我知道職位不同,想法思考上不同,所以當主管跟我說不要一天休2個人(就算有找職位代理人也一樣),我換個立場想後,或許主管有其他考量,所以我也釋懷接受,遵照不2個人休,但就在我釋懷接受了隔幾天,我就看到排休表上,別組的人員一天休2個人,一樣的事由,但卻2樣情,在工作上我也不會跟主管有天天相處的時間,我不懂我哪裡得罪他,我在一家工廠輪3班的作業員,我從進這家公司工作一年,工作上不會遇到主管,連講過話都沒有,就只有在休假時,才會講到話,我納悶我做錯了什麼,我工作表現不差都有通過考核,做事速度能力上雖不是第一,但也有中上的層度,是我長相不優,不會撒嬌,因為我看到聽到的,明明ㄧ樣的事,別人真的長的比較漂亮會撒嬌,她每次說每次主管都說好,有找職位代理人上班就好,那為何我也有找人,為何就不行?我只是想要一份收入而已,而且輪3班(一星期換一次早中晚班)的人,很好找嗎?是公司有錢不怕找不到人嗎?那又為何一直在應徵輪班人員,流動率很高,我會接受是因爲離家近,我需要一份收入而已,這麼難嗎?

回答 5觀看 1438
回答 5

Hi,

謝謝你的回覆。如果是這樣,看起來只要你願意調整自己的認知,接受目前的現況(要與你可能不太接受的主管共事),目前的工作,你應該還可以接受。

但是我還是建議你可以想想自己想要的未來。然後還是可以掌握機會,培養實現夢想的能力,或用一些方法,接觸有機會實現你夢想的領域(例如:社團、志工團體...)。假以時日,能力夠了、人脈對了、機會可能就會來了!

祝福你可以早日找到夢想、實現夢想。

Keep Going !!

Spring

4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1. 當主管跟我說不要一天休2個人,遵照不2個人休,但就在我釋懷就看到排休表上,別組的人員一天休2個人。
2. 您在工廠擔任作業員已有多年,況且也有14年工作經驗,深知在團體裡面人比人氣死人的道理。
3. 不要一天休2個人,是您可以接受釋懷的休假原則,只要您遵守這個原則,您一年又沒請幾天假,您整年碰到主管也沒幾次,那就表示您可以自在勝任的從是輪班作業員。
4. 離家近的工作又有穩定的一份收入,可以不須跟主管計較。不起比較心保得工作順。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Hi 你好!

先請教你幾個問題:
1.你與主管相處,除了「一天不要休二個人」這個問題外,是否還有其他讓你不舒服的問題?
2.你後來發現別組有「一天可以休二個人」的狀況,你是否有主動找主管當面瞭解原因?
3.如果主管真的有問題(而且也無法解決),你是否有機會離職,換一個工作?
4.你期待下一個公司或工作,是什麼樣的公司或工作?

因為想提供你更好的解答,所以想請你費點心思,幫我釐清這些問題。

Keep Going !!

Spring

3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張精言 經理,請問如何聯絡你,以前在綠晶能源跟你共事過。

釋懷是需要學習的,工作中重要的事是發揮所長取得報酬,您又有離家近的優點,這三件是您能掌握的,與其問主管的想法不如專注您釋懷的程度。您在氣頭上,但讓此事船過水無痕對您最佳。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