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要轉職成為普通上班族,但經驗不足也不知道該應徵哪一種工作?

出社會之後都是一直從事服務業,婚紗業到服飾銷售,但因為家人強力要求還有跟主管不太合的因素想要轉職坐辦公室,沒有經驗完全不知道我自己到底適合什麼?只希望是可以在休假的時候好好休假不會在休假的時候還需要處理公司的事物。

回答 1觀看 369
回答 1

通常來說,要得到好答案,自己需要先有點基礎,如果你是零,那來的建議可能會是0.5,而如果你是1,那來的建議就有機會是2的級數。
類似物以類聚的概念。
那如何穰在自己職缺概念變成1呢,就是先廣泛的瀏覽過幾百上千個職缺,時間成本,40分鐘左右,但可能因此影響你一些。

如附圖,到平台首頁的【最新工作】,進入後,選你想工作的區域x三年內經驗,接著用、瀏覽的方式,掃個100頁、或40分鐘,有興趣的就點開看,覺得勝任的先存起來,存起來個五個十個的,覺得有疑慮,這時在提問就能更精準。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