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1/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找工作的問題還是沒解決,不知道哪裡出問題?

請問一下身障的工作,我有投但都沒下文。是有甚麼地方有問題嗎,像我投桃園署立醫院的身障缺,他就說我不符合,是我哪裡沒設定道還是那裡的問題。要找誰媒合機會比較大。因為我是輕度精障。謝謝!

回答 4觀看 421
回答 4

您好,
下次要問清楚,是因為身障表格填寫不符合嗎?那就要問是哪裡沒填清楚,還是程度的問題,知道了以後才能因應。

另外一個就是工作經驗的不符合,那就要往您有經驗的工作去投履歷,錄取的機會比較大,加油💪!

1人拍手・

您好:
不符合,我試想,很有可能是您過去工作內容不符合,該職缺的需求。
因為企業人資或負責人員篩選履歷時,是以你過去曾經工作過的工作內容、累積的專長,可能有的經驗,去比對企業的職缺需求,比例高的,才會邀約面試。
要找誰媒合機會比較大。就服站有專門在做身障的就服員,可去請他們協助,再來就是你自己的專長或過去做甚麼?朝這個方向去投遞,會比較有面試機會。
祝福順利

謝謝您!感謝!

您好,從文中能夠感受到您對於求職困境感到困惑,但也非常勇敢地提出自己的疑問,期待得到解答。在此針對過往服務經驗,提供您一些建議。
身障進用職缺常常是僧多粥少狀態,因此單位對於用人也會有較多考量。很建議您可以透過身障就業服務員、或是職管員協助,了解個人就業優勢跟職業能力,比對應徵職務與個人職能的符合度,會較容易媒合到適合自己的職缺。
另外如進入職業重建的服務,其實是可以有較多資源可以使用,其中包含職管員對於您職能的評估,進行職務再設計,或是職缺開法等,這些都可以幫助您順利取得適切的工作機會,以上建議提供參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