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不小心在半夜投履歷怎麼辦?

您好,各位資深Giver,本人不小心在半夜的時候,因為心急之下怕職缺關閉,而投遞出了履歷,會不會因而造成HR沒看見我的履歷,是否要再隔天再次投一次履歷

回答 6觀看 3552
回答 6

您好,

網路的方便就是24小時都能運作,所以您任何時間投遞都沒有影響,重點是對方是收的到的。就算多投一次也無訪。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3人拍手・

如果你適合該公司,基本上對方會找你過去面試的,如果不適合,再投一次也一樣不會有結果,只是如果自己心裏放不下,那就再投一次吧;原則上不會有太大的影響的!

1人拍手・

1. 本人不小心在半夜的時候,因為心急之下怕職缺關閉,而投遞出了履歷,會不會因而造成HR沒看見我的履歷,是否要再隔天再次投一次履歷。
2. 半夜的時候投遞出了履歷,表示您屬認真型的夜貓子。
3. 投遞履歷,不分時段,對方都可以收到。
4. 隔天再次投一次履歷,不用了。
5. 祝福您。

不用擔心, 投履歷的時間和他們何時看履歷沒什麼關係, 倒是履歷的內容和寫的方式很重要, 因為他們收到一堆履歷, 你要怎麼脫穎而出是關鍵. 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基本上這是沒有差的,白天投跟晚上投都一樣,主要是在HR什麼時候開始過濾履歷

1人拍手・

投履歷什麼時間寄出,基本上都是沒關係,主要是看對方的人資什麼時間去處理,有沒過濾掉或是轉到用人部門的主管,有沒提出面試面試邀約,這樣才是更重要的;至於隔天有沒需要再投遞一次,如果是不同的職缺,那可以再繼續投遞,如果是相同的職缺就不需要!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