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沒經歷又沒資源學習的情況下該怎麼轉換跑道

今年30歲,從事過餐飲、門市、業務等相關工作,其中業務資歷最久連續三年,上一份是從事餐飲一年,目前面臨的困境是轉職其他類型的工作,但都沒有相關工作經驗,要學習進修也沒有足夠金錢,所以在投履歷及面試上很不順利。

回答 2觀看 424
回答 2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餐飲、門市、業務等相關工作都是需要接觸人群,與人互動密切,在這方面是否是您的專長與興趣呢,在您想轉職前或許可以從過去的經驗來思考,比如過去長期與人接觸,若轉換成其他內勤行政是否會有不適應,在不確定下一份工作的興趣前,建議您可以:
1.先確認接下來真的有興趣的工作:
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104有一些相關工具可以幫助您,您可以去了解一下;
路徑:登入104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職業適性測驗
2.請專家幫你修改履歷
您可以先上104查詢你有興趣的工作內容,根據需求條件去調整履歷表。修改完畢還可以到104履歷診療室(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免費健診履歷表。
祝求職順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