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餐飲業如何轉職成內勤?

我高中唸資處科 大學唸行銷與流通夜校
但說實在只是混混文憑的
從大學開始打工到畢業的13年我都從事餐飲服務這塊
但很不幸的發生車禍意外 導致膝蓋開刀
變成行動不方便 無法久站久走
甚至基本的蹲下 上下樓梯都有點困難
實在不知道工作要從何下手 無任何其他經驗

回答 5觀看 239
回答 5

您好,
重新開始學習起,找政府或者民間的訓練機構,考慮重新學習大學的科目做延伸,或者餐飲業相關的內勤項目,甚至考證書證造,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現在是證照掛帥的時代,依照您的興趣,到職訓單位取得相關的證照,會方便您求職的。

從普通的行政助理,業務助理開始投,櫃台也可以,不太需要高門檻,只要讓它們覺得你很穩定學很快就可以

您好:
1.目前看起來比較適合轉往內勤後勤工作,若想做比較偏行政助理工作,可以著手準備的技能為文書處理能力(中打,word,excel...等能力),需要多練習並多累積文書能力為主,以做為未來基礎
2.可以借用您過去行銷相關的所學,經營自媒體或者往電商面向走,若要往這方向做,可以從小編等工作入門也是一個方法,或者看看過往同學是否有成功的案例可以參考,都是好的方向喔!

您好針對文中問題有幾個想法與您分享
1.因車禍無法從事餐飲相關行業
其實除了內外場工作之外,餐飲內勤工作包含行銷,網站管理(小編)或是秘書類的部分都有!可利用你過去的工作經驗去輔助未來內勤職缺!
2,內勤人員工作會依照行業屬性不同會有些差別。但基本文書處理及電腦操作這是需要具備的!若您尚未具備,請花點時間學習,若有證照認證那就更棒了!

以上分享希望對您有幫助
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