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0歲(含)以下

在上個工作被店長針對,導致現在都不太敢找新工作

我是高二的餐飲學校學生,有在宴會廳(在職,但沒排班)跟信義區餐廳(已離職)
由於在這2份工作中,都有遇到被主管及店長針對的情況。
尤其是在餐廳,什麼都沒教,還硬逼我過去做,做錯就一直罵,也不講該怎麼做(如點餐時該注意的事項,接電話等等)有去詢問過,可是主管教的店長也不接受,學長教的店長也說我有這樣教你嗎?(重點就是妳沒教😇)
雖然已經離職,可是這讓我不太敢找新工作(特別是網路求職,因為資訊沒有很透明)
想請問這樣該怎麼辦呢🥲

回答 3觀看 598
回答 3

不要因為一、兩個不好的經驗就阻礙了你的求職, 我早期的工作也遇過十分霸道權威的主管,每天工作前都要先訓斥半小時才可以開始做事,但並非每個工作的主管都是如此,我之後遇到的大部分主管都是理性且樂於教導部屬的。
但如何儘量避免再發生呢? 我想若有面談機會直接遇到未來的主管,多向其了解其日常管理部屬或與員工互動方式,還有你既然是找餐廳工作,在未就職前可先到該餐廳門市用餐,了解該店服務人員狀況、店內氛圍,也可以在其上菜過程與其聊聊是否喜歡在該店工作等,應該有助於你判斷這是否是合適你的工作場域。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不用怕,繼續找好的工作,繼續累積經驗,繼續學習,將來就是工作找你了,我們也是這樣被罵長大的,甚至還被說 : 你們的薪水有一半是用來被客戶罵的,加油💪!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每個工作都有所學習,雖然有時未必是讓人舒服的成長經驗。
若您仍對餐飲業有熱情,可以考慮先至較具SOP規模的餐飲店家,先學習培養基礎技能與應變能力。
祝福您~~

1人拍手・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