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61-65歲

看到跟自己同樣的職務在招人,想知道這代表著什麼意思?

我是專科畢業.目前在婚宴會館擔任餐飲部經理ㄧ職.我現在遇到的問題是:明明就已經擔任經理職務了.卻為何仍看到人力銀行在招募同樣的職缺?這代表著是何意?
以上.謝謝

回答 1觀看 246
回答 1

1. 專科畢業.目前在婚宴會館擔任餐飲部經理ㄧ職.我現在遇到的問題是:明明就已經擔任經理職務了.卻為何仍看到人力銀行在招募同樣的職缺?這代表著是何意。
2. 婚宴會館擔任餐飲部經理,已就職但仍看到人力銀行在招募同樣的職缺,由於您剛進入,先查婚宴會館是否有連鎖店,是否為兄弟店徵餐飲部經理。
3. 人力銀行在招募同樣的職缺,有些時候只是人資雖已晉用餐飲部經理,但人力銀行的招募職缺並未撤下,忘了。
4. 對您具有威脅性的狀況是人資持續面試,希望再找一位合格餐飲部經理,未來取代您的職務,這是您可能擔心的。一件事情有多種可能因素,依您的年齡經歷應該可以將人力銀行在招募同樣的職缺,當作可能警訊放在心上,但保持工作上一切如常,不動聲色讓招募視若無睹。專心在工作不因此事分心。
5. 祝福您。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