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因為年紀的關係履歷無回覆?

國貿學士畢業,任職上市CM廠資深業務經理多年
2年前個人因素離開公司後自動投遞的業務/專案人員履歷都無任何回覆,請問我應該怎麼做呢?

回答 3觀看 473
回答 3

1. 國貿學士畢業,任職上市CM廠資深業務經理多年,2年前個人因素離開公司後自動投遞的業務/專案人員履歷都無任何回覆,請問我應該怎麼做呢。
2. 中高齡脫離職場,比中年危機面臨的問題還嚴重,重回職場的難度增加。
3. 回本業電腦及消費性電子製造業業務銷售,找資深業務、業務經理,不要降級。投遞與面試比例偏低正常,但任何面試機會絕對把握,職務重於薪資。小公司重於大公司。
4. 若本業瓶頸難度不易克服,轉往社區擔任總幹事,取得總幹事證照,加入保全業。
5. 對保全業意願不高,進入房仲業,運用業務專長,可撐到退休。
6. 祝福您。

查看1則回覆

人脈,是資深人員唯一的選項。

查看1則回覆

您好,要回到業界,可能人脈或獵才會「比較」有機會。但這樣的機會都可遇不可求,所以其他的業務機會(前面Giver提到的房仲)或是直銷,或是其他運用您過往的經驗當講師(業務銷售秘笈)或是過往掌握一些資源可以創業等等。很多時候在離職前就先有個職涯規劃,在想回到職場時就不會那麼難。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