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請問以大學應屆畢業生而言什麼樣的經歷會是業務最需要的呢

1. 我是一個企管系應屆畢業生,在學時間很常參與各種校內外活動,創辦學生培訓,也曾經得過創業競賽獎項,還有進行校外的專案與實習
由於不知道該篩選掉哪些經歷,想請問哪一類型的經歷對應徵業務比較加分呢?

謝謝giver

回答 3觀看 462
回答 3

你好,這個問題可能你要先思考一下幾件事並且把他寫下來:
(1) 條目前是行銷廣告,所以你的角色是幫公司下廣告嗎?
(2)參加校內外活動有哪一些呢?可以舉例嗎?
(3)創辦學生培訓的角色是什麼呢?可以說明嗎?
(4)創業競賽獎項是什麼內容呢?可以說明嗎?
(5)校外的專案與實習內容是什麼呢?可以說明嗎?
通常在新鮮人的階段,我們會是用「加分」而不是「減分」唷!
因為,我們還無法在你過去的經歷中認識你的工作還有你本身,所以你能列出一些跟別人不一樣的事,我會稱之外加分!
另外,列出來的內容也需要依據你要找的工作類型、行業,來整理、說明你的亮點! 因此,如果可以,也許先試著把這些問題整理下來,並把自己的亮點找出來。問自己:我有什麼不一樣?為什麼企業要錄用我!

最後,我即將在7月13日19:30在Club house開房間討論更多與這議題相關的分享,也歡迎你可以一起來交流~
如果可以,也歡迎你追蹤我的帳號 @sara0610

2人拍手・
1人肯定

第一份工作應該還好,寫一些您覺得會加分的項目就可以了。業務要的就是敢溝通,敢開口,能協調公司內部。

1. 企管系應屆畢業生,在學時間很常參與各種校內外活動,創辦學生培訓,也曾經得過創業競賽獎項,還有進行校外的專案與實習,由於不知道該篩選掉哪些經歷,想請問哪一類型的經歷對應徵業務比較加分。
2. 哪一類型的經歷對應徵業務比較加分,參與各種校內外活動,等同參與商業展覽活動,介紹產品給客戶,加分。
3. 創辦學生培訓,建立與人的聯結,屬業務基本能力,加分。創業競賽獎項,思考如何突出產品特質,讓客戶驚喜發現,加分。
4. 校外的專案與實習,校外人員的接觸合作,與客戶的開發接洽,業務基本能力,加分。都加分。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