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電信業客服的轉職方向

目前這份工作也還過得去,但最近越來越不想長久待下去的念頭越來越明確,覺得留在電信業很心累
想請問是否有電信業轉職的前輩能給予建議
之後的工作可以往哪個方向發展呢?

回答 4觀看 1044
回答 4

你好,若是電話客服相關的,可以轉到其他產業(銀行業、壽險業、電商網購、專職客服外包公司等等)的電話客服或是電話行銷
如果你不介意面對面服務,要轉成一般門市服務或餐飲業也可以
以上這些都跟客服有些相關,你也會比較容易上手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職業的規劃影響因素眾多,包含個人興趣、能力、家庭、價值觀...等,然在一個職場停留或選離開,皆是有許多因素影響著個人的決定。關於您提及到未來發展方向,其實仍非常建議您做一個較深度的職涯諮詢,釐清個人的工作價值,可以對於未來規畫有較明確方向及幫助。
提供您一個資源,於公立就業服務單位,皆有提供免費職涯諮詢協助,您不妨可以考慮運用,以上建議!!祝福職涯順利!!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可以轉往電商客服,品牌產品客服,工廠生產的產品客服,尤其電子業系統廠等等的,加油💪!

2人拍手・

跨界轉職在現在也算是很常見的事, 尤其你都能明白感受待在電信業愈來愈累, 表示你應該已經能羅列出你不想待在這個業界的理由!

轉行不論跨不跨界, 首先就是依興趣、專長、能力等去找出下一站在哪裡?! 因為我們不知道你心累的原因, 所以你實際是對電信業感到累? 還是客服這個工作感到累?

跳界不跳職: 你仍可帶你的客服經驗轉往其他客服職場, 像電商, 零售百貨, 甚至銀行..等!

跳職不跳界: 若純粹是對客服感累, 但抱著電信界的經驗, 我有些朋友雖然不是電信界的, 但從客服走出來變成幕前的業務也是有成功的例子!

跳界又跳職: 這就回到最前面我提的, 你個人的就業能力條件有哪些? 再去做媒合! 你必須先了解你想要的, 才能求得別人最好的協助. 否則別人的建議再美好, 也只是適合提供建議的人, 未必適合你.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