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6/2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猶豫不決的心,只有3個月的職缺該去學習嗎?

1.目前有被通知錄取上班了,不過職缺是一個只有3個月的工作機會,公司算是規模大一點的企業,值得去學習嗎?
由於在目前任職的公司是用騎驢找馬的心態,所以完全沒有往前的動力。

回答 6觀看 1462
回答 6

跟你分享一個故事
曾經我有個客戶,失業了很久,到處打零工
有一天應徵上了某企業的短期PT
結果滿三個月的時候
任職的單位首次破例問他要不要轉正職
那是那間公司第一個PT轉正職的缺
在那段時間裡,他也是很認真的去完成每一項交付下來的工作
給你參考囉!既然是大企業,相信有你可以學習的地方!加油

3人拍手・
2人肯定

1. 目前有被通知錄取上班了,不過職缺是一個只有3個月的工作機會,公司算是規模大一點的企業,值得去學習嗎?由於在目前任職的公司是用騎驢找馬的心態,所以完全沒有往前的動力。
2. 職缺是一個只有3個月的工作機會,暫時的工作,3個月後職缺還在,還是就關閉。
3. 去或不去的關鍵,只有3個月的工作,當然不去。
4. 釐清3個月後職缺還在否。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應該思考的是新工作三個月後該怎麼辦?如果還沒有找到另外一個新工作就變成待業了,所以建議還是繼續騎驢找馬,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1、目前任職的公司是用騎驢找馬的心態
建議你盤點一下專長?還有想要做甚麼?能找到甚麼工作
2、如果目前工作已經沒有動力,有短期工作也可以考慮去做,邊做邊找!至少還有收入,但是要考慮,如果不適應馬上要離職怎麼辦?

1人拍手・
1人肯定

感謝邀請
三個月工作
與本身過去經驗相符?(可以去
是自己想從事?(可以去
與自己過去不符、也不是自己想從事,只是自己單純有一份收入?(不用去

當然發展性上
如同sophia giver所說,加上與本身相符/自己未來嚮往,我認為就應該去,而且努力做好每一個項目爭取內傳、轉長期機會。(但如果只是混口飯吃跟自己過去、未來無相關聯不用委屈自己)。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謝謝您的邀請回答。
規模較大的公司,通常其經營管理較具競爭力,企業營運的聲譽較佳,可以學習的專業知識與管理制度會較豐富。如果有轉正職的機制,是最棒的職涯發展機會,即使合約到期後,要到其他同業上班,相信這段資歷是會被認可的。
誠如其他前輩所提醒的,如果這份工作只是短期的收入,不具備專業學習與企業資歷的加分效果,那就應該花時間找一份理想的職務,畢竟今年企業徵才動能旺盛,只要打開履歷,好的職缺數較往年要來得多。
以上說明與建議請您參考,祝福職涯發展順心。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