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19/8/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想做業務但是都無聲卡,履歷跟自傳該怎麼改

今年28歲 出社會大概三年多 因為想要做業務或是銷售的工作 所以投了很多相關的履歷 但是也很多都看過了沒有下文 不知道是不是履歷還是自傳哪邊出了問題呢?

回答 3觀看 305
回答 3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覆,謝謝

三年在業界已經開始算是入行了 業務和銷售的工作徵才相對積極,但是可能要求要有相關經驗或相關科系 建議先檢查履歷和自傳符合該特定行業的敘述 可以新增三個不同行業的履歷來投 然後在投出履歷時,自我介紹的那段話客製化一下,針對該公司的產品銷售提出具新穎性、可執行性的分析,這樣可以大幅提升進入面試階段的機會

1. 業務銷售看中表達能力與業績,可以換位檢視一下自己的履歷有沒有賣點跟突出過往的業績表現,能量化比如成功提升業績達 XX%、奪得XX業績冠軍等較有機會突出.若還沒有,就去創造屬於自己的亮點跟傳說!

2. 好工作有時看時機與緣分,先找個安身之所力求表現,同時張大眼睛伸長觸手多多接觸不同的機會,總有一天時來運轉!

Good luck!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