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工作了15年,沒有升職的可能,是否該離職了

今年40歲,現在是在房仲業當店務行政人員,已任職15年了,但老闆年事已高(70多歲),公司過個三五年或是業績不好時,都可能結束營業。公司福利不佳無升遷機會,近8年無調薪,一人當多人用,在考慮是否該趁早轉換跑道,還是繼續做到老闆結束營業。

回答 3觀看 463
回答 3

1. 今年40歲,在房仲業當店務行政人員,已任職15年但老闆年事已高,公司過個三五年或是業績不好時,都可能結束營業。公司福利不佳無升遷機會,近8年無調薪,一人當多人用,在考慮是否該趁早轉換跑道,還是繼續做到老闆結束營業。
2. 當公司發展前景堪慮時,做好準備啟動跳船作業,特別是您進入中年的情形。從年輕做到中年對公司對老闆都說得過去,您所累積的專長店務行政,除了房仲業也可以運用在各行業的行政職缺。
3. 開始著手準備履歷自傳,將15年行政經驗濃縮在自傳中,人資一看就知道您是行政好手。選擇房仲或有興趣、意願的產業行政職缺,開始投遞。
4. 記住騎驢找馬新工作有確定再向老闆提離職,您這種狀況老闆慰留都必需跟老闆說家裡因素,必須離職。原因在您離退休還有25年,遠多於15年。
5. 祝福您。

3人拍手・
3人肯定

15年年資, 你有算過如果老闆要你走, 他要給你多少錢嗎?
現在還願意開公司養員工的老闆, 說實在很多都應該拍拍手給點鼓勵.
你可以投投看其他行業的行政人員, 如果找到好的機會要選擇時再上來討論.

15年代表人生職涯已經過1/2
如果情境如你所言,早就該換跑道囉!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