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如何找到適合我的工作?

在前兩個工作,都是工廠類的,都遇到相同的問題,就是我動作會比別人慢,但我只是比較怕犯錯,所以會反覆檢查,我只做過工廠類,如果要轉其他性質,我可以做什麼。

回答 2觀看 529
回答 2

1. 在前兩個工作,都是工廠類的,都遇到相同的問題,就是我動作會比別人慢,但我只是比較怕犯錯,所以會反覆檢查,我只做過工廠類,如果要轉其他性質,我可以做什麼。
2. 您熟悉工廠的運作模式,雖然反覆檢查造成動作會比別人慢,但反覆檢查正是品管作業的核心。
3. 您可以在104首頁打入線上品管,可在有限的職缺找尋適合的工作,書寫履歷請104履歷診療室老師補強。
4. 當然也可以挑選非不織布業的操作技術職缺,展現您的耐心反覆檢查,會有工廠看見您的特點。
5.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在工廠工作因為怕犯錯,所以反履檢查。這表示您是一個做事謹慎的人👍工作重複性高的部份,在前期執行不貪快、重視正確性,工作熟能生巧,熟悉後您就會是做的又快又好的熟手了!

請問您是什麼科系、專業的呢?您覺得學習這些有沒有哪些是特別喜歡、特別上手的嗎,如果有,建議您可以先透過【104升學就業地圖】看看學長姊畢業後從事哪些工作。
📌104升學就業地圖 https://www.104.com.tw/area/freshman/seniors

請問您的個性是哪類型的呢,您可以長時間在座位上工作嗎,您偏好可以常走動、外出嗎;建議您可以先思考自己的行為偏好、施測【職業適性測驗】透過分析結果尋找有興趣的職務,再進一步思考是否有需加強的專業能力、或可開始調整履歷自傳並投遞職缺
📌104職業適性測驗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utm_source=nabi&utm_medium=headbar&action=browser

先回憶過去的經歷、認識現在的自己~
補充更豐富的相關資訊讓Giver可以進一步幫助您找到未來方向,小小的分享,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