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不知道該找甚麼樣的工作

我是應用英語系畢業,曾經做過7-11 大概6年多離職後空了半年沒有工作,短期的行政工讀生,因為該工作上頭說已經差不多了,沒有需要,所以提早結束後,將近1年未工作,之後做國際貿易的業務助理10個月左右,因覺得不合適就離職了,而到現在已經半年沒有工作,還是不知道該找甚麼工作。

回答 2觀看 363
回答 2

謝謝你的提問。

⑴你在貿易助理10個月,其實也不算很短。有找出自己不合適的原因嗎?

⑵我在類似的提問中,有看到這位求職者(德文系畢業),與你有相近的狀況。希望你可以瀏覽一下其他Giver的建議。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8f9ccc6d-3d18-45df-9356-7aec65dbd616?active=copyshare

⑶除此之外,我想你或許可以試著從自己過往的興趣和才能和專長來想想適合怎樣的職涯發展。

⑷另外提供由104發展出來的適性測驗工具,請你花10分鐘回答,或許也可以給你一些求職的方向。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

過長的待業期會讓自己焦慮,希望你早點釐清方向,一切順利。

3人拍手・
3人肯定

你好,想請問,業務助理方面的方做,覺得不合適的原因為何呢?

另外,您自己是否有比較想要從事的行業跟工作屬性內容?

從前我年輕的時候也曾不知道該找什麼工作,我自己是先從自己最在意的項目開始選擇,我當時在意的項目是公司地區, 所以我選擇看一些我認為區域範圍是我可以接受的所有職缺,然後去看那些履歷當中的企業介紹,跟職缺所需技能,還有工作內容,過一段時間之後,大致上就可以分類出來自己想要找的工作類型。

或許你也可以用這樣的方式試試看,祝福你順利。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