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關於延後報到的表達方式該如何表示?

您好,因我應徵的是國貿專員,在面試時與主管及人資都談得很愉快,我也認為如果有機會被錄取我會先選擇這家公司。想請問假如對方問禮拜一可以上班嗎,但我因有行程安排了,禮拜二才能開始上班,是否有更好的表達方式?以至於不會失去這份工作。
謝謝您的回答。

回答 5觀看 3126
回答 5

您好,
正常的新舊工作交接,一個月是潛規則,因為原來東家不一定一下找得到人,或者是需要有一段的重疊交接期,除非您是待業,然而就是待業也有私人的行程,這些都會被接受的,以上供參考,加油💪!

2人拍手・
2人肯定

只差一天不會怎麼樣。

1. 應徵的是國貿專員,在面試時與主管及人資都談得很愉快,我也認為如果有機會被錄取我會先選擇這家公司。想請問假如對方問禮拜一可以上班嗎,但我因有行程安排了,禮拜二才能開始上班,是否有更好的表達方式。
2. 就說週一已有安排活動,週二開始上班。
3. 特別說明,這個活動不是面試。
4. 聽聽人資怎麼說,說可週二上班,問題解決。若真需要週一上班,臨時應變,工作還是比較重要。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只要跟公司(或HR)說指定報到日期的當天已有安排事情,希望最快可以隔天再報到。通常公司都可以體諒,所以不必太擔心喔。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1人肯定

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
先祝你順利錄取,
如果錄取, 後續他們會跟你確認上班時間, 你只要告知你最早可以何時上班就好了, 不會急到必須某一天上班, 不用太擔心, 如果會因此失去這個工作, 這個公司也不值得去. 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