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0/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6-60歲

中壯年就業有這麼難嗎?

1.我的學歷是高職畢業2.我的經歷有休息站賣場人員、自助餐廳、顧問公司行政人員、台泥公司清潔人員、火力電廠清潔人員、鋼筋綁紮工

回答 5觀看 1767
回答 5

您好,

相信您是一個 主動積極、刻苦耐勞的工作者,雖然時代的趨勢是數位化,但還是有許多的工作是科技無法取代人力的。

景氣漸漸復甦了,不要放棄,只要您的身體健康、思考正面,一定會突破現況。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加油,辛苦了 !

8人拍手・
4人肯定

您好,
看你有做過這麼多事情,有過這麼多經驗,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要允許自己有更多的時間繼續找工作,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4人拍手・
3人肯定

1.中壯年找工作確實比年輕人困難很多,這是很殘酷的事實
2.除了投履歷外,我會建議你也可以到所在縣市的「就業服務處」詢問看看是否有合適的職缺可作

以上建議,希能有所助益

4人拍手・
4人肯定

1. 學歷是高職畢業2.我的經歷有休息站賣場人員、自助餐廳、顧問公司行政人員、台泥公司清潔人員、火力電廠清潔人員、鋼筋綁紮工。
2. 在104首頁打入粗工,跑出1601個職缺,再選擇您的居家地區,會有數百個屬於粗工的職缺可以選擇。
3. 粗工職缺有工地粗工、泥水工、小工、施工人員、油漆工、防水施工人員、鐵件施工人員、土方工程粗工人員⋯。
4. 整理履歷,選擇可勝任的粗工投遞,很快進入職場。
5. 祝福您。

5人拍手・
3人肯定

其實工作還是很多,你要換個角度想想,你願意學習新的工作,能不能配合工作進度的要求,以我個人開公司而言,我也不希望花了3萬多4萬,請一個員工來,毫無向心力,你可以上104找找工科類,其實現在缺工潮很嚴重 ,以我找員工來說,沒經驗學歷,不限年紀,我都願意給到3萬多,重點是求職者有沒有心配合向上學習,祝你找到理想工作,加油。

4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