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傳產會計轉職長照基金會行政會計請益*

1.財務金融學系,在傳產擔任會助13年,剛轉職至基金會下的行政會計,對此行業不熟悉,看到前輩本週就有四個工作天進行加班,想請問此行業的行政會計加班一個月比例大約是多少?我能接受偶發性的責任制加班,無法接受常態性的加班。不知道是不是要繼續留下來?

回答 4觀看 883
回答 4

1. 財務金融學系,在傳產擔任會助13年,剛轉職至基金會下的行政會計,對此行業不熟悉,看到前輩本週就有四個工作天進行加班,想請問此行業的行政會計加班一個月比例大約是多少?我能接受偶發性的責任制加班,無法接受常態性的加班。
2. 每個基金會會有他成立的目的,為了達到此目的就會有基金規模與基金日常執行業務。但一般而言,基金執行運作的強度,遠遠低於正常公司。
3. 什麼時後基金會比較忙碌,一個時期是在辦年度活動期間,另兩時期就是六月的半年報與年度結算,此外,工作強度就降低。
4. 本週就有四個工作天進行加班,這是在處理六月的半年報,完成後應該會恢復常態。您可以安心待下。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傳產會計13年,估計你約35歲
應該更在意未來的發展性,職涯經驗要注意延伸性,除非你準備在基金會做到退休。
各行各業的會計都會有結帳需要加班的
生活方式,只是多寡問題。

查看1則回覆

其實您可以問一下同事是在常態性的加班還是處理半年報等事務。我覺得一般在基金會里應該是很少加班的,畢竟不是營利為主的公司。

謝謝您的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