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2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該怎麼走向人生的第二個事業

高職商科畢業,在百貨界25年以上,前5年是櫃姐,後20年自營內睡衣專賣店
自營專賣時從找商品,銷售,進貨,庫存不假他人,都是我一人獨立完成
我的專業知識足夠,也很會跟客戶拉攏,聊天聊地,是她們的心靈朋友

回答 3觀看 328
回答 3

1. 高職商科畢業,在百貨界25年以上,前5年是櫃姐,後20年自營內睡衣專賣店。自營專賣時從找商品,銷售,進貨,庫存不假他人,都是我一人獨立完成。專業知識足夠,也很會跟客戶拉攏,聊天聊地,是她們的心靈朋友。
2. 專長在內睡衣專賣店銷售,有一群死忠客戶,將商品擴充到臥室的紡織品,枕頭套、床單、被套、保潔墊。一樣一樣慢慢擴充。
3. 自營內睡衣專賣店改為自營睡眠紡織店。
4. 執行前,找死忠客戶聊天聊地,了解客戶的想法,統整大部分客戶的需求,根據需求走下一步,建立第二個事業。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做生意的方式,因為科技網路的發達,已經慢慢有了網路的行銷,新的銷售通路,建議第二春可以往這方面去專研, 以您的銷售的能力我覺得應該會做得不錯,加油💪!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您有百貨業25年的產業經驗,必定熟悉屬性。
人生的第二事業,持續發揮您的專業,也要配合興趣。
重要的是,要因應目前環境的變化,要運用網路科技,若要自營百貨零售事業,建議可以用自媒體模式: FB, youtuber...。如果您不熟悉,可以先建立專業,都不是太難,因為這是趨勢。 用傳統保守的方式,在這個數位化時代已經無法滿足消費者的需求了。

以上意見提供您參考。

2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