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7/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被組長要求填寫特殊事項,回報人資

大家好,這裡拜發生一件事,被主管要求填寫特殊事項表,並通報HR,目前我想是不是該離職離開原公司,但又怕我去別間公司對方的HR看到我的紀錄,會不會影響自己未來求職

回答 1觀看 1015
回答 1

看不懂您所填寫特殊事項表, 跟您辭職離開, 跟對方HR看到您的紀錄有什麼關係?是不是能夠描述得清楚些, 讓我們這些GIVER能夠充分了解您的難題?

照理來說別間公司HR看到的就只有您提供的履歷, 不會看到您所謂的【特殊事項表】,如果您是擔心這個工作做的時間太短? 的確, HR一定會看您過去幾個工作有沒有連續幾個都很短的, 而心中OS:這個人來我們公司會不會也待不久。

就像我在這裡常說的,面對問題,分清楚是大環境的問題、職位的問題、老闆的問題、主管/同事的問題、運氣不好的問題、還是自己的問題,然後試圖解決問題,不要動不動就辭職換工作。如果是興趣不合或是本身的問題,換到哪間公司還是會碰到同樣的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