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和主管不合,主管要我交接工作給新人,公司卻要我追蹤業績?

在傳產公司擔任工程師六年,本身和部門主管一直理念不合,今年度因為部分工作調整,和主管起爭執,公司聘請新人後,以協助分擔工作明義要求我將部分工作分給新人執行,將我調至後段的事務,擔認各項事務的審查與執行,心裡感覺自己被架空,原本自己的工作不再能自己處理,只能被動的接受資料,甚至還得底聲下氣的去要求別人,追蹤進度,只要一延宕矢誤就是眾矢之的擔就責任,甚至還要去開會報告業績,明明大家都是平等的同事,卻是錯誤的總覽,最近有獲得新工作,薪水和現公司差不多,想訊問這是不是公司要逼走人的意思呢?!這間公司還有未來發展的展望嗎?!

回答 2觀看 689
回答 2

您好,
恭喜獲得新工作。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過去就過去了,直屬主管是影響職涯發展很重要的人,不管工作分配、考績、升遷,要想辦法貼近、合作,有良好的互動,加油💪!

1. 傳產公司擔任工程師六年,本身和部門主管一直理念不合,今年度因為部分工作調整,和主管起爭執,公司聘請新人後,以協助分擔工作明義要求我將部分工作分給新人執行,將我調至後段的事務,擔認各項事務的審查與執行,心裡感覺自己被架空。
2. 您屬一日工程師終身工程師,不能調動工作,不能調整職務。
3. 想一想,有擔任主管自己還執行部屬的工作,擔認各項事務的審查與執行,是類主管責任,但您解讀為自己被架空,甚至還得底聲下氣的去要求別人,追蹤進度,那總經理每天底聲下氣不完了。
4. 還要去開會報告業績,明明就是讓您露臉表現的機會,硬生生被解讀為卻是錯誤的總覽,快沒救了。
5. 一日工程師終身工程師。
6.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