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33-35歲是求職分水嶺嗎?

之前任職工作6年,說好聽全方位,採購,會計帳務,人資記薪招募,調解糾紛等等都要做,另一方面是不是也容易讓人覺得打雜的不專精呢?
因為最近投擲履歷,人資的工作希望3.3待遇,近一個月,卻遲遲都沒有收到邀約~難道年紀也會影響嗎?

回答 5觀看 1931
回答 5

您好,
您過去在公司擔任過採購,會計帳務,人資計薪、招募,調解糾紛等等工作,有多元職務的歷練經驗,在平行單位的溝通與與同理心應該有一定的成熟度。由於您現在想從事人資專業領域的職務,因此在履歷自傳內容的規劃上,一定要依照應徵職缺所需的重要技能、經驗或證照,來凸顯您的專業優勢,製作客製化的履歷與自傳。
33~35歲人才是企業會任用熟手的年齡,如果收到面談的邀約不多,建議您可以在104履歷診療室,找尋您中意的顧問,提供您優化履歷自傳的建議。
以上淺見,請您參考。

8人拍手・
5人肯定

建議加碼也考慮其他原因。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幾點建議如下。

① 近一個月,卻遲遲都沒有收到邀約
✍🏻 年關將近,新進同仁錄取後沒多久就會遇到連續假期,如果同仁放完年假後,馬上就跟公司提離職,以公司成本來說真的很傷,所以這段時間公司的態度,通常都會先抓一些口袋名單,等到年假後離職人員出現,才會進行口袋名單的面試動作。

② 全方位,採購,會計帳務,人資記薪招募,調解糾紛等等都要做,另一方面是不是也容易讓人覺得打雜的不專精呢
✍🏻 以全方位的工作結構來說,很常遇到的履歷問題通常都是,項目多但不夠精,造成很難累積出好的成果表現,這部分還是會建議您還是要將重點盡量著重在人資職位內容,與您人資的相關優良表現進行加強描述,避免您的優良表現寫了很多,卻未必是該公司想要的內容,就真的是很可惜了。

③ 難道年紀也會影響嗎?
✍🏻 如果真的對方公司真的已經有年齡考量,這部分也很難再去改變什麼,另外您也可以朝向"時間管理規劃"(如何透過短時間,快速完成多項不同類型的工作),以及"工作重要性安排"(如何掌握事情重要性,安排先後完成順序)等部分去強調表現,應該也能得到一定程度的表現加分。

④ 您也可以參考以下的履歷填寫注意事項,確認是否仍有可以加強的部分,並透過履歷診療室的前輩們進行確認,對您的履歷吸引力應能有相當大的幫助。📌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7d27fa0f-dd11-44dc-a431-86a11d218d86?clicksource=list

👍 以上是個人的履歷及問題建議,希望能夠解答到您的問題,願您能夠順利進行履歷優化,錄取理想的好工作,祝好運。

3人拍手・
1人肯定

我以一個小公司老闆的角度簡單回答您,
求職者都會換算自己過去的工作經驗,學歷. 換得如何對等的薪資收入來看待求職這件事情.
但以老闆的角度是,這個人是否可以提供給我公司貢獻與發展來決定薪資.
像我們公司而言因為是快速出餐的餐飲業,所以我們會更加偏向工作速度快的人.其實跟年紀與過去經歷沒有太大關係,看的是誰有可能創造最大的貢獻.
如果35歲還沒有找到適合的工作,可以看待現在要找的工作要有決心就是做一輩子了.不然之後履歷會越來越難看. 祝好運

2人拍手・
1人肯定

哇塞,這平台不錯,可以看到公開的年齡歧視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