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待業期越長對自身越不利,期間有找正職和打工都未被錄取

如題,待業期越長對自己越不利,可是這期間有找正職和打工的工作沒有錄取,我該怎麼在自傳和面試時解釋說明呢?

待業期要怎麼說?可以說明調養身體和照顧家人、幫忙家裡、自我進修嗎?

回答 2觀看 1181
回答 2

先思考一下這段時間為何沒錄取,當初離職的原因是什麼,待業的時間長又是為何,據實稟報。待業期間是否有持續精進才能、暸解市場,再盤點一下自己的專業領域為何,無論原因為何都沒關係,重點在於這段時間做了什麼,過去又累積了多少能量,未來能替公司加分多少。

4人拍手・
2人肯定

如果你的待業期,超過2年以上,我建議在自傳最後一段寫,這兩年時間在做什麼(讀書?上課?旅遊?),假設你寫讀書,所以讀書上你為什麼選擇讀書?讀書讓你得到什麼。或旅遊,為什麼旅遊,旅行中你得到什麼?最後一段寫即可。
如果你待業期小於2年,我認為就不用刻意寫,在面試時或面試邀約時,對方可能會問再加以說明即可。

1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