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1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為什麼我投遞履歷都沒有面試機會?

1.大學畢業,5-6年的業務工作經驗,現職待業中
2.為什麼我最近投遞履歷都沒有面試機會?
已有5-6年的業務工作經驗,但這次找工作卻比我找第一份工作時更難找

回答 4觀看 5472
回答 4

今年召募市場求才的需求很暢旺, 照理來說找工作應該會很順利, 尤其是業務銷售類的人員, 所以我初步判斷可能是你的履歷表還有一些可以優化的空間, 建議你可以使用104的履歷診療室, 這裡有很多職場的前輩可以免費幫你做一對一的履歷健診.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4人拍手・
2人肯定

Q:大學畢業,5-6年的葉務工作經驗,現職待業中
A:認同樓上說法,業務很敢衝拚業績沒錯,但就是因為衝太快不注重細節容易造成公司損失,所以錯別字...請留意嚕。
Q:為什麼我最近投遞履歷都沒有面試機會?
A:投遞的和原本任職產業差異過大嗎?
1.不同產業你在履歷上更要凸顯跨行業即戰力,將過去成就數據化吸引目光。
2.我看過不少業務有在履歷照片都下功夫,一看就知道是業務底,專業、信任。

2人拍手・
1人肯定

求職市場競爭,附圖攻略參考。

履歷可能沒有針對職位內容作連結,廣發英雄帖相對機率低畢業潮來了競爭者很多找工作需要耐心,善用自己的優勢,有相關經驗要進入該產業機率不低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