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FMCG外企工作機會,有試著投遞,但皆無回應,想了解情形

1. Master's degree in Human Nutrition
2.FMCG外企工作機會,有試著投遞,但皆無回應,想了解情形以及優化自己的經歷達到於世界500大FMCG的管理階

回答 4觀看 465
回答 4

1. 您的資料中顯示在醫療保健業擔任專案管理的職務,如果這4-5年工作經驗全部都是專案管理,您現在想要找外企FMCG,的工作,也是專案管理工作嗎?如果是同質性較高,過去的經驗才有可能比較加分。
2. 盡量將工作內容條列清楚,不要用敍述式的描述,針對對原本公司較有貢獻的專案成績,成效要顯示出來。有亮點更有加分的效果。
3. 建議將主管職放在將來的目標跟規劃,目前仍找非主管職務為主,應該比較有機會。
4. 外企對英文通常會有特定的要求,也是加分的項目,如果您的英文能力是不錯的,在英文履歷中的描述方式也是對方判斷人選的一個項目。
6. 今年疫情的因素,很多人力網站放的職缺並不是真正在找人,業主目前多是收集資料居多,等真正有急需時,才會認真開始面試人,所以請不要灰心,明年的狀況應該會好些,加油囉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首先,因爲看不到您的履歷,所以無法知道您之前的工作經驗及是否和所學的HN有關或是在FMCG行業上,或是其他面向。
再來關於500大的聘用,就是因爲他們是500大,所以想擠進去的人應該也是比其他公司多,相對的您的對手也會比其他公司要多,如果您在經歷上或履歷較無特殊,很容易就會被列入"存參"。但履歷不是我的專長,您可以把您的履歷給Giver做一番健檢。
至於提到您想進入500大的管理層,承上面的說法,您的競爭對手(含聘用及內升)人數也恐怕不會少,除非您在業界或專業界有一定的程度,所以我的建議是如果可以,先進入再說,反正已經是500大了,ㄧ般而言再轉職的機會應不會太高,屆時再自己努力透過內升的機會看看是否較好,您參考看看。

1人拍手・

查看4則回覆

如果投了履歷沒有下文,可以參考看看這一集podcast討論的建議,
收聽連結: https://apple.co/3oQ1D36

FMCG大外商基本上要靠獵頭丟。自己投除非過去待的企業很有名否則很困難。FMCG外商小公司我身邊聽到的也都還是靠獵頭比較容易上。自己丟也許有面但final run很難上。另外外商fmcg不論食品 營養品 美妝都偏好年輕人。我身旁朋友待的久的幾乎都是會打扮 英文很好 很有自信台風穩健。人格特質很重要。如果你面了很多家都沒上也許不去那裡工作反而是一種祝福。但如果你真的很想去fmcg一直在找人聊天搜尋人力仲介超多你都可以丟跟獵頭好好聊聊吧。順便LinkedIn update一下。外商很愛看LinkedIn.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