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對工作感到茫然,想找份穩定的工作

目前只有在加油站做過最長的一年時間,現在都在跑Uber eat,最近已經開始感覺怠惰..不想繼續跑Uber了...對Uber不穩定的單量覺得有點心累,想要找個正職的工作,但卻又不知道該做什麼樣的工作。
因為我自己過瘦說真的有點沒什麼自信,比較想要自己就能完成的工作。
想學個技術類型卻又怕學的慢學的不好

回答 2觀看 390
回答 2

有興趣或本科學能嗎? 如果都沒有的情況下, 服務業、零售業門市、餐飲服務生都蠻符合你想要的條件.

但還沒學就怕學得慢學不好, 是畫地自限; 這年頭連便利商店的工讀生都要十八般武藝, 那些也都是技術, 所以如果怕要學技術, 那就真的沒什麼工作好挑, 只能等著被工作挑了!!

建議可以去找些職訓課程, 課餘時間繼續跑UBER賺生活費, 藉此也能增加點學習上的自信心, 然後再找份較穩定收入的工作也不遲.

1人拍手・

您好,

如果不排斥工廠的基層作業員,可以試試。工作時間固定,也有加班費。
今年台灣的景氣普遍興旺,製造業目前非常缺工,如果表現好,也會有晉升的機會。

提供您參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