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經歷不夠想轉職,有點難度

本身出社會2-3年的時間,本身原本在旅遊業最長時間2年,後續行政的工作,一直很不順利,試用期沒有過,就在想是不是我比較適合服務業,經歷很少的情況下,找工作變很不順利
本身興趣是彩妝,但目前處在累績狀態,在想要找什麼工作比較好

回答 3觀看 1649
回答 3

找尋自己適合工作方法很多種(如學歷、如過往經歷延伸ex.旅行社行政轉其他產業別行政、如興趣或夢想找、如問問身邊的朋友家人、及104相關工具-求職精靈、職業適性測驗等),選擇任一兩種方法交叉驗證後,就開始往這條領域找助理或課程等。

https://nabi.104.com.tw/cjcat/tour?utm_source=104nabi01words&utm_medium=20201101&needIntro=true&needGuide=true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utm_source=nabi&utm_medium=headbar&action=browser

3人拍手・
2人肯定

同為旅遊業者轉職,來幫你打氣一下~

有許多工作都是需要時間累積的,如果確定彩妝你有興趣,那就一邊找能養活自己的工作/也能當個行業體驗,然後利用空閒時間累積彩妝能量。

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其實,要把興趣當飯吃,單憑「我對這件事很有興趣、我也很想從事這個領域的工作,我願意從頭做起、我非常有學習熱忱」,是絕對不足以打動企業、說服企業主任用你的。

原因很簡單,企業公司畢竟不是學校、不是提供學習成長的地方。當企業做出聘用員工的決定時,能夠馬上銜接工作、完成任務是最重要的需求,而員工如果能夠於在職期間不斷學習、保持進取而持續進步,當然是企業之福,但這終究只是加分題罷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