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應徵時的自我推薦信怎麼寫才容易被公司看到呢?

想請問:
在丟履歷都公司時,自我推薦信要如何敘述才會比較容易被公司的看到自己的履歷,而不會直接看到後略過?
並非用系統自我推薦信!

回答 5觀看 929
回答 5

一.針對應徵公司:
1.將跟該公司營業項目有「類似性質且待過」的公司詳細說明一下,讓他們知道自己是有經驗的
2.若無待過類似的公司,那可將接觸過類似的「供應商/客戶」列出說明一下,讓他們知道自己是懂這行的
二.針對應徵職缺:
1.詳細說明他們所要求的專業,自己是可以滿足的(要擧例敘述,這是重點所在)
2.重點列出自己額外的專長(可擧例敘述,這是加分所在)
三.再敘述一些:
1.自己可為公司帶來哪些利益
2.曾被某某公司的老板或高階主管稱許自己是公司或部門的重要人物,以此作為總結

以上建議,望有所助益

5人拍手・
3人肯定

您好,
104有一個履歷診斷的免費顧問服務,請他們協助,他們都是專家,一定會有幫助。
一個重點就是要客製化,針對你要去應徵的公司寫,這樣他們才會比較有興趣,以上分享,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自我推薦的部分針對該職缺的工作內容,符合的地方(過往有X年相關經驗、有X証照、多益XXX分等)越多越能吸引HR在您履歷上花時間審視,也越有機會被邀請去面試。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2人拍手・
1人肯定

附件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我履歷都用投的

我希望好公司老闆在想到中高階人才的時候,可以想到我

有些職缺裡面會有問題是要應徵者好好回答的

強調自己可以輔助職缺的其他特長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