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找薪水底薪能高一點的工作 如果有機會想去電子業看看

在工廠工作2年多薪水靠加班最多3萬多
但最近25歲了一直在想我真要只能一直領有加班才有3萬的薪資嗎,而且工作上有也一些因素所以想離職。
而且老闆跟主管對我還不錯到時候也不知道該怎麼提離職⋯⋯
但又不太清楚要做什麼,也沒什麼專長
我想找能學到東西的工作

回答 2觀看 327
回答 2

您好,

紡織業近幾年來導入了機能面料,並結合感應醫療功能,漸漸跳脫了傳統產業的模式,其實未來也是很有發展。

因為您還很年輕,想轉行到其他產業試試看,個人也非常贊成,多接觸不同領域的學習,對自己絕對無害的。

以上意見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1. 在工廠工作2年多薪水靠加班最多3萬多,老闆跟主管對我還不錯到時候也不知道該怎麼提離職,但又不太清楚要做什麼,也沒什麼專長,我想找能學到東西的工作。
2. 生產管理對年輕的您,應該算是可隨工作成長的職務,想去電子業看看,很好。
3. 電子業很寬廣,每一個領域的上下游產業各不同,該電子領域也自成一格,內容各異。所以先選定您想進入電子業的哪個特定領域,選定後,開始做功課熟悉特定領域生產管理的專業。
4. 簡單的說,您現在熟悉紡織業生產管理,當您熟悉特定電子領域生產管理的專業,可以整理履歷自傳投遞,準備轉職,至於該怎麼提離職,到時您就會了。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