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6

無工作經驗26-30歲

現在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工作?

今年已經26歲了
無工作的經驗,不知道自己的目標,也不知道自己想要找什麼工作。
以前是讀餐旅,但讀了兩年就休學了,進修上課有關電腦的相關課程,
也不知道是自己興趣還是專長? 覺得也沒什麼目標基礎就去學習。
想問各位覺得要找電腦相關的工作嗎?

回答 2觀看 184
回答 2

您好,若不確定自己的工作方向,建議可以透過以下步驟來釐清方向:
1.104適性測驗:在上面做測驗可以找尋您適合的職種,稍微瀏覽一下您也感興趣的職種。
2.104職務大百科:透過職涯大百科,可以了解一下您感興趣的職缺所需的能力與特質是否與自己相符,建議將職缺所需能力列點出來再一一檢視自身經歷是否相符,進而開始撰寫自傳與履歷。
3.履歷診療室:若有履歷撰寫的問題可以到104履歷診療室請該領域專家提供建議喔!

祝福您早日找到理想工作~

104適性測驗: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
104職務大百科: https://m.104.com.tw/jobwiki/
履歷診療室: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大多數的人其實也不太清楚自己的方向,不知道自己能做甚麼? 或是只能說得出自己不想做甚麼,需要探索和嘗試的過程,但是一定要勇敢邁出步伐去做看看,就算不合適也至少可以排除。
提供你一篇職場力文章,希望對你有幫助
https://blog.104.com.tw/what-is-your-dream-career/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