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8/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名片被丟到垃圾桶頻頻吃閉門羹,如何從零開展業務?

我是名新鮮人,沒有顯赫的學歷、也沒有特殊的專長,於是我選擇業務成為我職涯的第一站,希望藉此可以累積人脈,也累積自己的社會經驗。

不過從零拓展客戶真的好難,我很認真勤跑客戶,每天告訴自己要換至少10張以上名片,但現實是我在廁所的垃圾桶不小心看到我的名片被丟掉,或是約訪頻頻遭拒絕;頻頻拜訪的客戶,反而最後把業績給其他人。我自認我自己也是很努力,但為什麼就是無法成交成為好的業務。

想問問是否有職場前輩也是業務,該如何從零開始拓展業務?

回答 3觀看 1748
回答 3

您好,你的問題讓台灣微軟超業Max來告訴你

當他踏入全新人資相關領域時,透過看原文書,並將讀書心得寫成文章放在人資的群組當中,不僅幫助自己快速了解相關領域知識,同時透過文章分享建立自己的價值,讓潛在客戶主動加自己好友,拓展自己的業務圈。

想了解如何成為超業,讓年薪超過500萬的超業Max手把手教你成功的祕訣。
https://apple.co/3QwiXZa

1 選擇業務成為我職涯的第一站,希望藉此可以累積人脈,也累積自己的社會經驗。 不過從零拓展客戶真的好難,我很認真勤跑客戶,每天告訴自己要換至少10張以上名片。
2 面對不同的客戶,處理不同的情形,工作本身唯一不變的定律就是「變」。
3 願意全心投入且甘心付出代價的業務人員,有機會成功。
4 擁有正面的人生態度,通過重重阻礙之後才能達成。
5 培養自己的觀察力,養成正確的習慣,然後就放手一搏。
6 愛自己的工作,專注投入,願意付出代價,能堅持到底。
7 以敬業的心推銷產品,用良好態度將可能的不和減至最低。
8 完成一件事最容易的方法就是現在就做,今日事今日畢。
9 以高品質服務為基石,能在客戶心裡留下深刻的印象。
10 祝福您。

拜訪客人時,說出口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你好,我是某公司的業務員,我叫###。
如果是客人會拒絶是正常的,因為沒有人喜歡被推銷,就連你自己也是。

銷售賣的不是商品而是—連結
連結客人的需求,連結客人的問題,連結客人的購買行動
如果你連客人的需求是什麼都不清楚,單純只是想賣商品,就算客人有購買的意願也會因為被推銷而找別人買。

所以先試著把自己銷售過程錄下來,聽聽看如果自己是客人會不會想買?不買的原因又是什麼?

請記住業務的技能不在拜訪多少客人,而是成交了多少業績,有業績才會有奬金,這也是業務員存在的價值。
以上供你參考,加油~
如果免費學銷售
歡迎到FB天使美學銷售粉專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