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現在轉職不動產會太晚嗎?

在飯店業工作超過10年了,擔任主管職差不多3年多,換了新單位新主管,工作態度不積極!團隊很散漫!有家人做不動產經紀人,她建議我轉職

回答 3觀看 271
回答 3

您好,了解您的問題給予建議如下:
1.當然來得及!!!先釐清離職原因:無法改善的話,可以考慮離職,這次選新工作做好事先評估,再投履歷。

2.公司內轉其他主管職,也是可以考慮的方向,你現階段的專業能力可以加分。

3.希望以上回答有幫助到您,此外,如果您覺得這次職涯診所回覆有幫助到您,我也希望您可以寫到感謝寄分享給大家。104感謝寄網址: https://event.beagiver.104.com.tw/thanks/

1. 在飯店業工作超過10年了,擔任主管職差不多3年多,換了新單位新主管,工作態度不積極!團隊很散漫!有家人做不動產經紀人,她建議我轉職。
2. 職涯的關鍵在自,不在別人的建議,也不在團隊很散漫。
3. 先問問自己內心的聲音,想不想轉職,想,下一個問題,自己的喜好、專長可轉哪,若無,轉新職不動產,要有突破瓶頸、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
4. 工作超過10年,所以對職場有一定的認識,飯店業內勤不動產業務,不相關,可以嗎,當然可以,但心態歸零,業務重頭開始,開發潛在客戶、了解案件、評估客戶需求、百萬千萬物件成交考量再三,建立客群關係,這些是基本功。
5. 祝福您。

可以考慮下轉職賣靈骨塔?
這個不用家人介紹就能轉職的
管理塔位也是管理職 靈界的飯店跟你經驗正相關 也好無縫接鬼

好啦認真回
轉職永遠不嫌晚
人生還很長勒
行動起來阿 不要只是po個爽文 如果只是發洩 啥都不會發生的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