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職缺條件符合,投履歷應徵後卻得不到消息

1.今年剛從大學畢業,也過學校工讀經驗,所以嚮往學校的工作。上周有投遞一間學校的職缺,但仍未收到通知,請問人資從看完履歷到寄面試通知的時程都差不多嗎? 因為這次等了超過一週還是沒有消息。(上個月同學校別的職缺一週內就有通知了,只是最後沒去,不知道會不會影響下次的機會?)
2.上個月也有投過一次這間學校不同的職缺,學校在104上寫需用指定網站應徵,請問投遞完後,深怕沒有被看到,是否可以再用104再應徵一次嗎?

回答 4觀看 2544
回答 4

您好,
每個學校的狀況也許不一樣,但通常都是一到兩個星期,積極一點可以打電話追蹤一下,就知道所以然了。
用104再應徵是可以的,確保不會被遺漏,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1. 快的一週,慢的兩週,沒通知就是沒希望。原因有很多,可以是投的人很多,也可能宎是根本沒找。
2.可以再投一次,沒什麼可損失的。
提醒您,學校的工作通常業界不採用,畢竟工作性質有很大的不同。

2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好,
"同學校,不同職缺,是否會影響下次的機會"...建議可以參考聯絡人,如聯絡不一樣,基本上不會影響。但畢竟是同一學校,有可能聯絡人相互認識,如留下不好的印象,也可能會傳千里,因此仍提醒你,還是要注意職場禮儀!

1人拍手・

您好,
投遞職缺是可以重複投遞的。
另外,若學校還沒通知,有可能是在篩選中、或校務人員較忙......等。
建議您也能看看別間學校是否有職缺,多投就多給自己機會。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