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重複投遞履歷會造成公司不快嗎

投遞後獲得面試資格,且面試了解工作內容環境都覺得想去,但是收到不錄取通知
只是看到職缺還開著,就有一種不想放棄,想再投遞的想法,可是又已經面試過被拒絕了,擔心再投遞會不會造成對方公司困擾也讓對方對我印象扣分...

回答 5觀看 2331
回答 5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幾點建議如下。

① 重複投遞履歷會造成公司不快嗎
✍🏻 其實要看您是多久前收到面試後不錄取的通知,如果是3個月內,建議不要再重複投遞履歷,如果是超過3個月,建議您可以再投履歷看看,雖然可能會造成HR的不快,且有被全面封殺的風險,但為了能夠進入想要的工作,也只能拚一拚了。

② 可是又已經面試過被拒絕了,擔心再投遞會不會造成對方公司困擾也讓對方對我印象扣分
✍🏻 延續第一點,比起去在意會不會造成公司困擾或印象扣分,您更應該重視的重點是,您是否知道自己為何面試未通過的問題點? 以及確認已經改善面試時的缺點,有自信可以面試通過? 不然就算公司給您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面試機會,其結果也都會是相同的。

③ 每一次面試機會都是很寶貴的,所以才會希望求職夥伴們,能夠在面試前幾天,能夠找有面試經驗的前輩或是朋友,來幫您進行【模擬面試】,才能夠有效發現您面試中的回覆問題,並且協助您進行改善,順利提高面試錄取機會,這部分是不能夠去省略的。

👍 以上幾點是個人的建議分享,希望能夠解答到您的問題,也願您能夠順利找到想要的方向與答案,祝好運。

7人拍手・
5人肯定

您好,如果是相同職缺且已經確定面試不合格,短期內您都不會是HR想再邀約的對象。不適合就是緣份不夠,也在告訴您不要再強求,因為持續投遞會被列入黑名單。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1人肯定

拒絕你第一次告白的妹子,憑什麼接受你第二第三第四第五次告白?

同一個職位您已經面試過了,所以您再投也是沒用的,不會有第二次面試的。一年後再試才有機會,為什麼呢?因為一年後面試官可能就換人了。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再丟是可以但是間格別太近,內容果沒有調整也請三思別讓人感覺沒誠意
2. 如果做了就不要想太多,有疑慮就丟新工作吧或是換個職缺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