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行政的工作未來發展受限,下一步該怎麼辦?

我在房仲業擔任秘書約1年半左右,之前也有在知名電信擔任過客服人員,目前是擔任行政秘書的職務,雖然不討厭這份工作,但考慮到職涯未來發展性還有薪資等問題,同事建議我可以轉業務性質的工作,但本身個性較內向且之前的工作經歷都是內勤較多,對業務方面不熟悉也沒有非常有興趣,怕會無法撐下去, 請問下一步應該怎麼規劃比較好呢?另外想請問有內勤類型但有升遷或具未來發展性等工作可以推薦嗎 謝謝~

回答 5觀看 997
回答 5

您好
針對您提出的問題
1.請問下一步應該怎麼規劃比較好呢?我的建議方法供您參考看看
網路上有許多工具都可以利用,可以透過施測方式了解自己的個性及工作匹配度,適合往哪個方向去發展,EX.104適性測驗等等,您可以參考看看,待結果出來後再去看那些匹配工作內容裏是否有興趣?需要哪些工作技能?

2.請問有內勤類型但有升遷或具未來發展性等工作可以推薦嗎
其實所有的工作都具有升遷及未來發展性,只是看您要怎麼做,如何做,EX:秘書也能做到特助,客服人員也能做到客服主管其道理都是一樣的,重點在於您對接下來的這一份新工作願意投入多少時間,心血,努力,熱忱及學習。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助到您
祝福您

4人拍手・
2人肯定

1. 房仲業擔任秘書約1年半左右,之前也有在知名電信擔任過客服人員,目前是擔任行政秘書的職務,考慮到職涯未來發展性還有薪資等問題,下一步應該怎麼規劃比較好。
2. 行政秘書的職務是行政總務的基礎,每個中大型公司,會有行政總務的編制,職涯未來發展性,可以設定行政總務主管為目標。
3. 個性較內向且之前的工作經歷都是內勤較多,業務就不列入選項。
4. 開始搜集行政總務主管所需具備的條件,專長、年資、經歷、證照,完整列出,運用工作期間一一補強,並成為行政總務的專業人員,十年後進入中大型公司,擔任行政總務主管。
5.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內勤類可以考慮往秘書、數據分析、人資這幾個方向走。想一下自己有興趣的方向,並讓自己具備相關能力,屆時選擇就多了。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行政秘書發展兩種
1.高層晉升:特助:策略、戰略、營運、高層主管秘書。
2.跨領域:財務、人資、總務、採購。

2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行政的工作也有機會往上升遷,要看你是否喜歡這類型的工作,願意投入多少;若打算轉換跑道,不一定得轉業務這種外勤工作,內勤的一樣有很多選擇,我認識的朋友就有轉企劃、行銷等職務,一樣可以有很多發揮的空間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