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有多年實務經驗但工作經驗"太豐富"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定位?

1.我的學歷為大學(二技畢業),有近10年的廣告美編經歷,近兩三年因有興趣轉型做網路行銷與網路廣告投放與社群媒體小編職務.

2.年近40歲了,碰到的問題就是自己轉換太多工作,所以找工作時常常被問到這問題(履歷上工作經歷與專業能力都不差)也常有主動面試機會來詢問,(感覺大公司好像不容易錄取常常換工作的人)導致自己有時候會不知道自己要找的工作是甚麼?是求穩定大公司?還是有個人發揮領域的小公司,甚至有急著想要找工作卻亂投履歷的情形(雖然近期內自己待業中有存款,沒有經濟壓力)
這兩年因為疫情大家的生活都起了很多變化,產業也快速更替,也知道網路行銷跟曝光日後會對各產業有更多加分作用(遠距交易與上班因該避免不了)

希望能多聽聽各位先進的意見,希望大家不吝指教,先感謝各位:D

回答 4觀看 1441
回答 4

廣告美編, 因為我自己錄用了幾名的經驗是
1.工作不在多寡, 而在你實質上做了甚麼, 特別是在面試時, 你如何在五頁簡報中, 第一頁就讓人驚艷。因為那頁就是10年來的經歷累積下來的人生態度, 也就是設計態度, 也就是你的視角。不該有不知道自己要甚麼的問題...
2.所以, 大公司與小公司就不是那麼重要, 差別只是光環的加值。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想辦法到大公司,不管花多久時間,然後穩定下來,就可以淡化以前換太多工作的問題,而且年紀漸大,會愈來愈難找工作喔~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以你的專業, 我認為作品的差異性會是你唯一的機會點.

現實來說, 除非差異性或不可取代性極高
否則, 大公司不會是你現階段應該要投入心力的重點

方向應調整為資源及人才相對欠缺的中小型企業
盡可能要能先洞察出對方的缺口, 在履歷及面試中突顯, 我認為會是較好的做法, 提供您參考!

1人拍手・

凖備好兩種說詞/兩種履歷,一種是應付大公司,一種是應付小公司。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