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目前待的公司沒有任何隱私?

1.弘光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科系
2.目前擔任公司行政人員想在年後轉職,經驗3年以上、近期公司有變化個人隱私都沒有,想有一個正常的環境有制度的幸福企業。

回答 3觀看 752
回答 3

在一個工作上有3年的年資要給你拍拍手,在人資看來是穩定性夠的,轉職是有優勢,但建議也要盤點一下,行政人員的工作職能是否都有掌握了! (具備的能力及與他人相比有沒有更有優勢之處),找工作部分,是建議邊找,有找到再離職,因為現在年關將近、再來疫情不明朗,轉換不知道容易與否以及轉換中您是否有經濟壓力? 因為不知道狀況?無從提供或說甚麼?現在還在公司上班,者沒有隱私的狀況是否有危險? 希望要保護好自己別讓自己受到傷害!!

想有一個正常的環境有制度的幸福企業,每家公司的狀況都不大一樣,有時候也很難預先知道或像您遇到近期的變化,舉我自己的例子我的工作場域是全天候錄影、錄音的,我去之前也不知道是這樣,剛去也不大習慣,慢慢也就習慣了,但這也讓我有點點小警惕及養成更謹慎的說話。

2人拍手・
1人肯定

1. 目前擔任公司行政人員想在年後轉職,經驗3年以上、近期公司有變化個人隱私都沒有,想有一個正常的環境有制度的幸福企業。
2. 看來轉職的念頭強烈,由於個人隱私都沒有,表示公司侵犯到個人隱私,明顯不妥。
3. 騎驢找馬開始找新工作,找到確認新職後再離職。
4. 離職的原因面試的說法與辭職單上面的選項一致。
5. 祝福您。

3年是轉職的不錯時間,也許避掉了下一個一樣的三年。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