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要怎麼與主管相處,並達到主管想要的結果

我是國立科大碩士畢業,工作經驗約5年,半年前跳到新公司,算是與前一個工作相差蠻多的環境,所以一開始有個案子算是拖到時間,一部分是設計太慢,一部分是廠商交期一直拖,致使到後面給主管印象就是我什麼都不懂,做個報告也被主管說是垃圾,要跟主管報告時,因為主管在氣頭上,直接打斷我,導致我不知道該怎麼跟我主管相處,現在的我很尷尬。目前主管有要求叫我每天交日報讓他了解我每天做哪些事情。

回答 1觀看 116
回答 1

1. 科大碩士畢業,工作經驗約5年,半年前跳到新公司,算是與前一個工作相差蠻多的環境,所以一開始有個案子算是拖到時間,一部分是設計太慢,一部分是廠商交期一直拖。目前主管有要求叫我每天交日報讓他了解我每天做哪些事情。
2. 一開始印象不好,不代表未來會一直印象不好。印象不好的原因來自案子算是拖到時間,這在科技業算是嚴重違規,因為電腦的生命週期並不長,有時晚出等同庫存。
3. 工作已半年,應算是漸入佳境,每天交日報讓他了解我每天的進度,算是主管對您的留校察看,拿出做論文的拚勁,先列出整個專案計畫進度表,細分到週進度表,再細分至日進度表,在處理進度表過程,配合廠商的進度入列,研究、生產線、品管、協力廠商、包材,整體計畫在不同領域的日進度,再整理成日報表交給主管。
4. 專案計畫除了務實執行,時間許可也可提前完成,弭補第一階段的缺失。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