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沖壓技術員6年以上經驗,想轉非生產人員,該怎麼做

以前做過沖壓技術員6年以上經驗,想轉型非生產人員,各位有什麼給我建議的?

回答 3觀看 141
回答 3

已收到您【職涯規劃。進修】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可使用 104Nabi 為您的職涯導航 https://learn.104.com.tw/nabi/mobile

沖壓包含了不同的生產方式, 而產品通常會由數十個甚至上百個零件所組成, 假設其中某幾個零件的品質差異太大, 就會造成後續很大的影響 ; 因此假設你是清楚製程段的, 我認為轉換到品質的領域是最適合的項目, 畢竟加工品質與成本是製造業的重點, 在品質領域的另一個好處是, 理論上你會接觸非常多樣的零部件, 每個零部件的規格/問題/解決方式, 你是有可能最清楚的人選, 而這部份應該也是建立你個人競爭力的最好基礎, 後續要再轉換領域的選項也會變的更多!

提供參考!

您好,建議從公司內轉先試試,例如:倉管、生管等。做過現場,應該會對原料、物料比較清楚。但是職缺伴隨而來的是電腦文書能力,也要衡量自身的狀況。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