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11

無工作經驗26-30歲

想多學程式語言讓自己有多個技能

您好!想問問各位,本人是商科畢業的 ,大學4年完全沒有碰過程式語言,可是目前的工作是擔任助理工程師,是不用到專業的程式語言技能,由於本人想讓自己之後工作上能有多個技能,請問該如何學程式語言?

回答 6觀看 337
回答 6

1. 商科畢業的 ,大學4年完全沒有碰過程式語言,可是目前的工作是擔任助理工程師,是不用到專業的程式語言技能,由於本人想讓自己之後工作上能有多個技能,請問該如何學程式語言?
2. 有多個技能在職涯路上是買保險,您目前的工作是擔任助理工程師,應該往工程師所應具備的專業能力前進,這比學程式語言更具效益。
3. 工程師,看屬哪類的工程師,可以上夜校大學,將科系學歷補足,自然從助理工程師晉升工程師。
4. 倘若真想轉程式設計領域,資策會會是個好選擇。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假設不想花錢,Google, Youtube是您的好朋友
假設想要有系統性, 找從零開始學XX的線上課程, 經濟實惠
假設想快速上手,找Boot camp是一個好方法

另外, 助理工程師表示您身邊就有工程師的同事, 建議詢問他們是最快的, 每個公司/產品使用的語言不一樣, 假設想要學了有一點發展空間, 先問問他們從哪裡下手, 比較能連接到現在的工作。

您好

下班後直接上網進修,一般加州矽谷非工程系都是自己練習寫碼,我還幫生物科技同學找到工程師職位,明天起,只要不忙的時間都要開始拼命花時間研究,你會發現人生目標來啦

Leetcode
Udemy
EdX
Coursera
Udacity
各種美國大學也有這類課程

有免費跟付費
祝您一切順心!

您好!如果是想說C語言有沒有推薦的網站

您好,
程式語言有百百種,要先看目的是什麼再來選擇最適合的一種語言。

2022年排名前三名是Python 、Java、和 C或C+。

建議還是上財團法人資策會,做比較有系統的學習,將來才能真正成為一種技能,加油💪!

網路學習像是youtube找影片
還有
udemy
hahow
voicetube
pressply
哇哉上課
因材網
學習吧
酷客雲
教育雲
等等

也可以買二手書學習,比較便宜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