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2

無工作經驗26-30歲

為什麼我的履歷總是沒有回應 ,就算面試也不會過?

大學畢業,目前待業 我本身高職念商科,大學生產管理

面試時有做詳細自我介紹,但是我沒有寫自傳,是不是應該充實英文?
面試失敗後,我打算提升體能,和練習打字速度去考打字檢定,其實我還想念碩士,但是家裡情況不允許,我該怎麼辦啊?之前做過半年加油員,一個月半的技術員。現在有嘗試寫自傳,也下載了104App但是履歷診療室的giver沒有反應,我寫的履歷在診療室面板對方都能看到,總有資安的疑慮?如果我想換別位有時間的giver,前一位我給他看的履歷表是否能刪除我沒有發現刪除履歷的功能且giver或許很忙我也不想造成別人困擾,我想刪除給這位giver的履歷建診,雖然我的建診室有紀錄就是,想要刪除送出的履歷不行嗎?

回答 3觀看 509
回答 3

您好:
您有幾個問題,給您一些建議
1.履歷是第一印象,能詳盡的介紹自己絕對是加分的.
2.語文能力的提升,是增加競爭力
3.面試和體能有直接相關嗎?如果有,請加油,如果沒有,有一個強健的身體絕對是好的.
4.除非工作是很需要打字速度,或是需要您的證照,不然..建議您日常練習就好.
祝您一切順利,可以找到您的職涯方向.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如同前位Giver所說,自傳是必要的。若是能加上英文版,或許有可能獲得外商的邀約。
憂鬱症的部分,確實提了會讓企業端退縮。若您持續有在就醫,且表現與其他人無異的話,不提也沒關係。但也盡可能在工作篩選上不要找壓力過大的工作,以免影響憂鬱症。
等工作穩定,有多餘的時間及金錢的話,再去念研究所在職專班。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大學畢業,目前待業 我本身高職念商科,大學生產管理。面試時有做詳細自我介紹,但是我沒有寫自傳,是不是應該充實英文。有提到自己本身有憂鬱狀況,是不是這樣就不被錄用。之前做過半年加油員,一個月半的技術員。我該怎麼辦啊。
2. 其實您有工作經驗,半年加油員,一個月半的技術員,而且大學生產管理畢業,只是您屬緊張憂鬱型,面對狀況會不知如何處理,要先靜下心來,針對要面臨的狀況做最充分的準備。
3. 大學生產管理畢業屬社會新鮮人,針對生管科系就職領域生管人員、生管行政人員、生產管理人員、生管專員投遞履歷自傳。
4. 跟寫報告一樣履歷自傳要詳盡敘述您在校所學生產管理的知識,寫好後至104履歷診療室請老師補強履歷自傳。完成後開始投遞上述職缺,面試的時後開心的談您對生產管理在校所學的知識,至於有憂鬱狀況就跳過不說,您會很快找到工作的。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