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該選擇晚班還是午班診所工作呢?

在大學時期已在診所打工有四年多工作,因為有考國考念頭,所以在去年快年底決定先離職專心準備考試,而目前考完試也因為擔心很多不確定性,也會焦慮著未來,所以想說現在找份打工工作,能有一份收入,再則也可以繼續準備考試。目前本來較偏想找晚班,因為白天下午可以唸書,可是目前只看到午班工作,不曉得是該先偷履歷嗎?因為也會害怕工作機會沒有了,另一方面也擔心著是不是聽到要準備考國考就不會被錄取呢?在面試時該如何回答比較好呢?

回答 4觀看 2623
回答 4

您好:明白理解您的問題,建議如下:
建議找個正常班的工作,利用晚上和假日去讀書,如此可以擴大找到工作的機會,現在求職不易,如果限縮只找午班或晚班,恐怕不容易求職成功。面試的時候不建議提現在還在準備國考,因為老闆會覺得如果你考上就會走,他要重新找人很麻煩,所以不會用。

4人拍手・
4人肯定

查看2則回覆

當然,如果缺錢了,就應該找工作。凖備國考不需要在面試時說 。

疫情期間求職較辛苦 如有職缺 建議先投遞 唸書時間自己在安排調配
應徵工作若是全職 面試時建議無須特別提到國考 如果是兼職就沒差
以上提供您參考

3人拍手・
3人肯定

查看2則回覆

您好,
先投,有就先做,剩下時間讀書,對方不會問的,沒問就不需要說,加油💪!

3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