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28夜校生的求職迷茫

目前從事的油漆工程業因各項因素而不穩定 想嘗試轉行科技業或設計產業發展 苦於沒有經驗以及學歷不足也不知道從哪裡入手

英文能力只有國小程度 釋出的職缺就算有興趣都不敢應徵

目前重回夜校進修 有時間上的限制 需要加班的工作都不能配合 不想休學放棄 非常苦惱

而年紀也已經到了28歲 很害怕就算拿到相關學歷及證照 怕公司方面也不願意錄取了

前路迷茫 請各位前輩指導

回答 3觀看 1414
回答 3

建議到勞動部職訓局參加工業配線、工業電子、冷凍空調、室內設計等等技術士訓練,結業拿到證照後可以馬上學以致用!
等到擁有一技之長並且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後,再利用空閑時間回學校進修。

4人拍手・
3人肯定

1. 從事的油漆工程業因各項因素而不穩定 想嘗試轉行科技業或設計產業發展 苦於沒有經驗以及學歷不足也不知道從哪裡入手。重回夜校進修 有時間上的限制 需要加班的工作都不能配合 不想休學放棄。
2. 您心急想同一時間加速完成許多事情,要回夜校進修,要想嘗試轉行科技業或設計產業發展,需要加班但不能配合,想要學歷及證照。
3. 沒有人像超人一樣,轉眼間所有的事情都完成,不可能的。重點在方向正確,踏實一步一步走,會走出自己的路線。
4. 重回夜校進修補足學歷,這段期間的重點是學校課業,將書本讀入肚子裡,讓書本墨水成為您看事情的知識,有深度有專業,未來的工作自然提升層級。
5.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20 幾歲到65退休還有約略40年,用個幾年補學歷,找興趣,陪養能力甚至經驗,相信我,就去做,不用迷茫,一定值得,唯一就是大處差眼,小處著手,加油喔💪~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