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換工作但沒有方向?

我目前的工作是賣場人員,在這間賣場已經工作了12年了.這間公司屬於私人企業所以都一直領著最低薪資.每每想換工作但都因為店長對我很好加上自己本身只有高職畢業就想著繼續待好了,很怕自己的人生就只能這樣了,想請問我該怎麼做~

回答 4觀看 1557
回答 4

您好:
高職學歷若無一技之長,恐怕會是一大隱憂,畢竟最低薪資僅能溫飽而已,將來若不幸人生有重大意外變故,恐怕會無法負擔。因此鼓勵您可以趁還年輕,努力把學歷補上或增加更多的專長技能、證照,作為後盾。是否考慮進修空大或上一些職訓課程、產投課程呢?先想一想對哪一方面有興趣,例如:語言、烘焙、電商、手作、創業......?再去搜尋一下相關的課程,做一點基礎研究評估(CP值)後,就先投入學習看看是否會越做越有興趣,進而想考照或深造呢?
我想,害怕自己人生一成不變的這份危機感,會支持您日益進步成長。店長一定也會希望您發展越來越好,或許您也可以考慮往儲備店長方向努力呢!許多大型企業也有相關培訓計畫,可以了解看看。祝福您!

9人拍手・
7人肯定

您好,
「很怕自己的人生就只能這樣了,想請問我該怎麼做」?

更怕的是知道而沒有「執行力」。

1. 可以讀夜間大學,學個一技之長嗎?
2. 可以到職訓中心,生產力中心或資策會學個專長嗎?
3. 可以開個店面嗎?
4. 可以想一想如何突破,然後站起來去執行嗎?

分享您一句話;
Just do it and make it happen !
加油💪喔~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非常建議您可以善用自己的下班時間,為自己的職業能力做增強跟預備,政府有開立許多在職訓練課程,可以讓您做選擇,也可以幫助自己的未來的規劃,以上建議!!

1人拍手・

建議可以去考張堆高機證照,看104上有滿多缺的,月薪3萬起跳。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