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面試了一個很適合自己的職缺但要等3-6個月

1.本身企管專業畢業,從事了5年管理職相關職務(零售業1年半、百貨業2年、連鎖烘焙門市1年半),後來因興趣轉職從事烘焙技術職於飯店任職5年多。
2.原有開店計畫但礙於資金與人脈不足,故想轉職從事烘焙領域相關之管理職缺(一方面累積資金一方面增加人脈),並於求職網站上尋得一食品材料之門市儲備幹部職缺也進行了初步面試。
3.但被告知此職缺由於門市展店計畫延宕,人力需求要至3-6個月之後。想請問是否該繼續等待此一職缺,或是另尋出路。(本身仍在職中)

回答 8觀看 1651
回答 8

您好.
與對方保持聯繫, 接下來過年過節送個happy new year email等等, 讓對方還記得你, 如果真的有展店計畫, 可以與您聯繫。
但以下前輩說的正確, 這種3-6個月實在太漫長, 對方的門市完全取消的機率很高, 建議您就繼續另尋出路。

以上祝您好運

2人拍手・
1人肯定

何必等待?又沒保證錄取。

您好,

"門市展店計畫延宕,人力需求要至3-6個月之後",這家公司有事先告知了,表示目前無法立即任用,而3-6個月對於求職者來說是很長的時間,雖然您還在職,建議您另尋其他機會,避免耽誤您的計劃,因為不確定性太高。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Hi 你好,
可以先確認徵才公司是否給你offer。
如果可以給offer的話,你仍持續在現職工作,等對方確定門市要開後,通知你後多久時間前往任職。
如果不可以offer的話,還是先以你自己規劃為主,同時關注該公司的職缺動態。

1. 企管專業畢業,從事了5年管理職相關職務,因興趣轉職從事烘焙技術職於飯店任職5年多。想轉職從事烘焙領域相關之管理職缺,食品材料之門市儲備幹部職缺也進行了初步面試,人力需求要至3-6個月之後。
2. 仍在職中,保持現職工作。
3. 人力需求要至3-6個月之後,答覆對方願意等待,期望早日就職。
4. 進入三個月,每個月詢問人事進度一次。
5. 若6個月仍未就職,轉戰其他職缺。無緣。
6. 祝福您。

我建議您持續的看工作, 我的朋友就是在做餐飲門市的開發, 受到疫情的影響的確對門市的發展有很大的影響, 雖然已進入第二年, 但從三級開始至今很多大品牌也都被燙傷, 那3-6個月之後呢!? 如果那時的情況不佳有可能會再延後, 可與對方保持連絡但也不要刻意去等, 也許有更好的職缺在等著您!!!

您好,
要繼續另尋出路,3-6個月時間太長變數太多。

食品材料之門市儲備幹部? 以您過去在零售、百貨的經驗加上烘焙的實際技術工作,我覺得這個門市儲備幹部對您而言應該是屈就了,除非有明確的升遷時程,否則很多時候儲備幹部這個職稱其實都很攏統。
倒是我認為您適合到國內少數幾家大型烘焙食材供應商(甚至有已經上市的公司)去求職,它們直接進口,產品項目繁多而且經濟規模非常大,又有實驗烘焙廚房和一堆烘焙高手做研發。您如果在這些公司不管是業務、內勤行政採購,甚至參與研發,相信都能讓您學到想學的,又能在技術上更精進。 小小建議供您參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