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目前失業,但不知道該做什麼工作

護理專科畢業 但畢業後沒有從事相關工作 因沒有興趣
目前這份工作不到一個月 被裁員
前一份工作為總務人員
想在行政方面的工作 卻沒有辦公室該有的技能 也很想去學 但都需要費用 目前因為經濟問題無法去上課 必須要有收入才行

回答 2觀看 479
回答 2

1. 護理專科畢業,但畢業後沒有從事相關工作,因沒有興趣,前一份工作為總務人員,必須要有收入才行。
2. 前一份工作為總務人員,具備總務人員經歷,尋找工作以總務人員為目標,各行各業的總務人員,應該可以很快重返職場。
3. 有總務工作,就會有薪資,花部分薪水與時間,將行政作業所需辦公室該有的技能,一項一項學起來,這是您謀生的技能。
4. 不用太在意目前這份工作不到一個月,被裁員,面試官問就說原公司業務人力緊縮。
5. 祝福您。

您好,危機即轉機,被裁員(資遣)正是個好機會可以檢視自己是否需要補充其他專業。
如果您有拿到非自願離職證明的話,政府其實提供了許多生活補助及技能課程,甚至有就業媒合機會喔!
https://www.gov.tw/news3_content.aspx?n=2&sms=9037&s=389560
各縣市政府都可以提供臨櫃諮詢。
不清楚您現在位在哪個縣市,但各地都有政府補助的課程可以上,您也可以找個兼職一邊上課一邊學習喔!
Google關鍵字"職訓課程"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