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2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履歷投遞倉管、行政、等類型工作都無回應,或不符合公司的要求。

學歷高職畢業,出社會後的工作都偏向服務銷售類型,較無倉管、行政等工作經驗,前份工作是食品作業員,剛離職約1個月,中間找工作都無回覆,或不符合公司的要求,也有面試後無回音的。 想問這樣的我應該怎麼改變這情況。

回答 2觀看 1084
回答 2

建議您可以先找幾間確定想投的公司,可以針對不同公司的類型去做履歷的改寫。關於較無倉管、行政的經驗,試著從以往的經歷列出與想應徵職務有相關的事物,像:類似事件如何處理、作業模式、態度、精神...等等。
有了這些大概的方向,在履歷診療室尋找有倉管、行政類型的Giver請益,相信會有所收穫!
履歷診療室: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utm_source=104&utm_medium=careerclinic_headbar

面試也有很多的文章與影片可以參考唷,每一次面試後(一結束)建議整理出當時的情況,整理出問題並找解方。
提供一些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LiaO3GPcQ0&list=PLwdXOeAxHgOuzWM7hPlWEKeeCwNvmUHAw&index=12

以上是我的一些小建議,希望有幫上您的忙。
祝求職順利!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由於您投遞的職缺算是不同類型的工作,不曉得您的履歷是否有依照不同職缺需求撰寫不同版本?建議可以到履歷診療室進行一對一諮詢,祝福您早日找到適合的工作唷~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