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當全職媽媽太久不知道要做飲料店還是工廠

剛開始我被朋友拉進去飲料店做,完全不懂都是靠朋友慢慢教我(別人一個月就會全部教完,我一部分學會就要花一個月),之後那間飲料店我摸熟了也跳很多間去(都是一樣的牌子),後來懷孕生小孩都在家,這中間有做過工廠(茶葉包裝很簡單,拿瓶子裝果汁)呆三個月因為老闆把全部的問題工作丟給員工(包含我三個人)+另外兩人竊竊私語讓我感覺不好所信離職了,目前待短期(三個月)工作很簡單的包裝,彈性上班 目前也到尾聲了。現在真的不知道要往飲料店還是工廠……

回答 5觀看 1068
回答 5

您好,
摸熟了表示您對飲料店已經熟能生巧了,繼續努力,了解配方以後說不定將來自己開業,加油💪!

1人拍手・

建議您可以先跟家人討論,因為2份工作性質不盡相同,以及要考量的點也有所不同,先把你所顧慮的問題列出來,就會清楚了解選哪一份工作較適合您

查看1則回覆

1. 被朋友拉進去飲料店做,完全不懂都是靠朋友慢慢教我,之後那間飲料店我摸熟了也跳很多間去,這中間有做過工廠,真的不知道要往飲料店還是工廠。
2. 飲料店我摸熟了,也跳很多間去,這是熟悉有自信的工作,往自己能力所及的工作走。
3. 飲料店的工作是您的專長,您會的領域,重新啟動,就選飲料店。
4. 祝福您。

1人拍手・

你好:
你喜歡做哪一個?
哪一個做起來比較開心?
專長可以累積的是哪一個?
配合照顧小孩及家庭的哪一個比較能達成?
人生就是一連串的選擇!

查看2則回覆

喜歡跟人聊天
要不要考慮服務業(餐飲、服飾、雜貨店、超市、超商等等)

業務也是偏聊天的,挑戰性較高,也可以考慮挑戰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